close












fuk u   臭貓
每天都用天真無邪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趁我在打電腦的時候都咬我的手啊  腳啊
全身是傷你才爽啊   
全天下連羊比都不敢動我了
你還敢咬我
改天把你抓去賣掉看你還會不會貓丈人事



沒關係你快當WEWE公公了
WE公公比較好笑



等DNOB我又要瘋了
被腐化了  壓逼


話說今年的周年慶竟然對我毫無殺傷力
我成長了!
如果說我生命中3大重要的事
1.貓咪  2.吃喝拉撒睡 3.好生活


 越來越不愛無名了
一堆廣告    又不知道到底有誰會看
(此時OS   還不是因為沒好好經營都在玩FB還敢說)


TO  my favorate honey bb

......

好懶得打  算了:P























南國的天氣
去你媽的天氣晴
壓呼




J.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