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the Holy Shit












沒別的意思
只是最近很煩躁
不是因為要回高雄了所以很煩躁
是我覺得我的EQ和IQ都在降低
不是因為一直當個couch potato
不過也不算因為我沒再看電視



總覺得   是怎樣  
難道溫度變高人類腦子裡的神經傳導系統會LAG嘛
能不能   稍為   在動一下你那可憐在冒汗的大腦嘛


我是神嘛  還是聖人   甚麼事情都要幫你解決
(此處的你只是一個受詞   並沒有指任何人)
而且能不能  在尋求幫助的時候   說清楚講明白
不說清楚你是還要我在那邊猜你是要幹嘛
(此處的你只是一個受詞   並沒有指任何人)
腦力激盪是不是
我自己都已經夠煩了
還要來個接一連二雙響砲爆炸在我頭頂
也不好好讓我玩個鑽石

TMD  E04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幹嘛還要逼死自己躲在牛角尖
我就不信你TMD的腦子只想出一個方案(此處的你只是一個受詞   並沒有指任何人)
知識家  GOOGLE   PTT  那麼好用
真的都找過了嗎


我已經很和藹可親雖然臉上沒帶著笑容
OS已經報表   但是我還是盡力幫你解決問題(此處的你只是一個受詞   並沒有指任何人)
雖然聽起來比平常酸200倍
說真的    幹嘛委屈自己當個聖人








呼~和氣生財和氣生財
雖然說好像我去年沒去墾丁
不過現在想一下好像有唷
去年2月有去墾丁拍照
不過只去短短一天
我想看比基尼辣妹阿!((嘆
沒打工了  暫時可以去看油桐花 
看螢火蟲   看星星銀河了



噢   對了
如果我FB或是無名或是plurk沒加你
MSN幾百年沒敲你了
太陽都下山了
你自己也搞失蹤了
不生活在這個生活圈了
那你就不要找我了
因為   我們沒話好說
想聊說最近過的好嗎
e04 你是國中生傳紙條嘛
暑假過得好嗎?
如果你想聯絡早就聯絡我了好嗎










就這樣   掰掰









ps   通常前男友去找前女友  通常只是想打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