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就是
我拆線了
很扯耶那天
就是昨天
我從2點去長庚
一直到6點才回到桃園
中間迷路了1個小時半
坐車來回1個小時半
我在門診外面的椅子玩了3個小時的NDS
玩到後面的媽媽來跟我聊天
而看診只短短的3分鐘
拆線1分鐘







真的不會痛
只是他把線頭拉起來的時候會有一種很幹的感覺
然後就把線抽出來

從今以後我每天都要戴口罩出門

老實說我不太擔心留疤的問題
雖然護士小姐一直叫我再去整形外科看一次
唉唷   我就是懶咩
既然除疤膏有效的話
那我就擦除疤膏就好啦<( ̄︶ ̄)>



還有阿
最喜歡跟齊貝貝在一起了
不是朋友間的激動
而是家人間的溫馨

如果我結婚伴娘一定是你






甚麼最近講話很溫柔
你真的欠揍欸
是誰先惹我生氣的
哪友男朋友一直否定自己的女朋友的




我好愛我的新家
只是    電表再飄啊!!!!






從以前我決定要做的事我一定要做到
所以
不要再逼我不要刷油漆了
明明刷油漆比磨PU上補土好玩
我一定要去泰式按摩
我一定要變白
巴啦叭啦叭啦叭啦
最近口頭禪是巴啦叭啦叭啦....之類的






就這樣






我真的覺得我前世一定是貓



(此時OS    幹說甚麼我在搞笑......羊比你真的很欠扁!!!!!!!!!!)













J.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