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不鎖密碼了
因為太多人猜不到
明明提示就是這麼的簡單
連網誌上都有答案了
哎。



何謂PARTII
就是思考過後
我覺得最適合我的
恩。




答案是!!!!!
LOMO相機的啊!
真的真的真的那好棒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要!
如果真的買了我大概一整天都在外面拍照吧(笑)
拍齊貝貝,拍胖胖的小馬怪,拍額投很高的張小春,拍永遠瘦不了的SHINY,拍在水中游的紅龍。



不過說實在的
我還是與LOMO相樣機不熟
畢竟它款示這麼多
所以這樣說好了
一切






都隨緣吧。
(總覺得很靠杯耶我XD)








J.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